查看: 30547|回复: 146

这9道题目,据说答对5道以上的都是天才

  [复制链接]

签到天数: 3 天

[LV.2]偶尔看看I

227

主题

476

帖子

7213

积分

超级版主

Rank: 8Rank: 8

积分
7213

突出贡献

发表于 2018-10-19 15:08: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png


2.png

3.png

4.png

5.png

6.png

7.png

8.png

9.png
答案
10.p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3 天

[LV.4]偶尔看看III

70

主题

790

帖子

1589

积分

大学生

Rank: 6Rank: 6

积分
1589
发表于 2018-10-19 21:43:1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染念° 于 2018-10-25 13:20 编辑

四舅偷十舅的钱,把火柴8左下的那根火柴放到10里面的“0”中间横着,跳过,,,,最后一题,右边的女人是孩子的母亲,因为后背是最脆弱的,愿意把后背交给别人的一定是熟悉的人,而且右边女人的头发更像是妇女才扎的头发,然后是因为左边的女人向着门口,显然是这个房间的主人,右边妇女的服装更像是职业女性的服装,左边女性的服装则更像学生的服装,,就这样,,,不接受反驳,,,,,哦,对了,还有那个第七题,,,,南来北往,其实是同一个方向,,,,不需要让路,,,,
身边的每个人都要好好珍惜,
                    因为不知何时会离开你.
——The  Road.
回复 支持 4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45 天

[LV.5]常住居民I

35

主题

485

帖子

430

积分

初中生

Rank: 3Rank: 3

积分
430
发表于 2018-10-19 17:19: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神【小熊】灵\ 于 2018-10-23 22:57 编辑

我知道第一题,是8+9=16我上推荐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3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8 天

[LV.4]偶尔看看III

2

主题

2157

帖子

-205

积分

限制会员

无力抱怨,不想解释。

积分
-205
发表于 2018-10-19 18:00:4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咸鱼】\ 于 2018-10-19 18:02 编辑

莫名觉的....
签到天数: 6 天
[LV.2]偶尔看看
签到天数: 65 天
[LV.6]常住居民II

签到天数: 133 天


如果你为错过夕阳而哭泣,那么你就要错过璀璨的群星了。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62 天

[LV.6]常住居民II

7

主题

475

帖子

3453

积分

硕士生

Rank: 8Rank: 8

积分
3453
发表于 2018-10-23 18:37:09 | 显示全部楼层
小郎,答案呢?(≖_≖ )
欢迎来到答案被吃系列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3 天

[LV.3]偶尔看看II

8

主题

72

帖子

191

积分

小学生

Rank: 2

积分
191
发表于 2018-10-19 17:11: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抢到了沙发!!!!第一次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45 天

[LV.5]常住居民I

35

主题

485

帖子

430

积分

初中生

Rank: 3Rank: 3

积分
430
发表于 2018-10-19 17:24: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13077130725 于 2018-10-19 17:28 编辑

最后一题是左边,因为她的腿和小孩一样。
不对!是右边的,因为小孩他很小,他妈妈不是白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3 天

[LV.3]偶尔看看II

0

主题

30

帖子

672

积分

高中生

Rank: 4

积分
672
发表于 2018-10-19 17:27: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3 天

[LV.3]偶尔看看II

0

主题

30

帖子

672

积分

高中生

Rank: 4

积分
672
发表于 2018-10-19 17:29: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人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45 天

[LV.5]常住居民I

35

主题

485

帖子

430

积分

初中生

Rank: 3Rank: 3

积分
430
发表于 2018-10-19 17:29: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13077130725 于 2018-10-19 17:33 编辑

有人!!!!!
兄弟,打字快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3 天

[LV.3]偶尔看看II

0

主题

30

帖子

672

积分

高中生

Rank: 4

积分
672
发表于 2018-10-19 17:33: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算人吗????                                       白月初总觉得自己这个涂山未过门的新姑爷当的很憋屈,人家入赘豪门都是享福的,可他为什么却时刻在遭受剥削?! 哪里有压迫,哪里就有反抗。秉持着这个信念,白月初第101次将苏苏拐出涂山。 “小蠢货,快点儿,别被老板发现了!” “可是,道士哥哥,苏苏还有功课没完成呢!我可是要努力成为最强的红线仙的!” “不是有我吗,咱们可是最强的红线仙搭档啊。”白月初一手拎着苏苏的衣领,一边从窗外跳出。 “好吧道士哥哥,那我们这次去哪玩呢?” “当然是先去饭馆吃……” “可是,”苏苏眨着大眼睛,对着手指说,“容容姐姐说我最近不乖,把我的零花钱都暂时扣下了呢。” 一时间,白月初停下了脚步,愣在原地。 “还有还有,她说要是没完成功课就和道士哥哥出去玩的话,就要扣工资,可是苏苏的工资都和道士哥哥放在一起了呢。” 白月初扶额嘴角抽搐着,真不愧是,容容姐啊。一咬牙便调转了方向。 “咦,二老板貌似少算了一点啊?”白月初突然眼中冒出精光,“小蠢货,等你把功课完成了,不就不用被她管了吗?啊哈哈哈!” “哈哈哈……”苏苏看见白月初这么开心,也跟着笑起来,可是过了一会,又垂下两只小耳朵,弱弱的举手说道:“可是,道士哥哥,我不会写呢,明天大姐就要检查了……” 我,我刚刚到底在期待些什么!白月初蹲在墙角画着圈圈幽怨的想着。苏苏见此场景,垂下头,怎么办,我是不是让道士哥哥失望了……突然一双大手将她拉到书桌旁,指尖传来的是熟悉的温度。 “小蠢货,发什么呆呀!还不快点听我讲课,我可不是想帮你,只是怕明天两个老板不放过我!”白月初撇撇嘴,解释着。 “嗯,好的道士哥哥,我会努力的!”苏苏垂下的绒绒的耳朵又竖了起来,又开始努力学习。 于是涂山新姑爷第101次反抗,变成了与童养媳的101次私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45 天

[LV.5]常住居民I

35

主题

485

帖子

430

积分

初中生

Rank: 3Rank: 3

积分
430
发表于 2018-10-19 17:34: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13077130725 于 2018-10-19 17:35 编辑

⁽⁽ƪ(•̩̩̩̩_•̩̩̩̩)ʃ⁾⁾ᵒᵐᵍᵎᵎ难怪打字着么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3 天

[LV.3]偶尔看看II

0

主题

30

帖子

672

积分

高中生

Rank: 4

积分
672
发表于 2018-10-19 17:35: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读书郎官网论坛  

ICP ©2015 读书郎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备案号: 粤ICP备12092216号-1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