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幽默的小郎

听说,暑假和读书郎更配哦!

  [复制链接]

签到天数: 53 天

[LV.5]常住居民I

24

主题

445

帖子

2150

积分

大学生

Rank: 6Rank: 6

积分
2150
发表于 2018-7-6 20:06: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除了推广,还会做些其他事情吗???小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3 天

[LV.5]常住居民I

133

主题

667

帖子

3277

积分

硕士生

Rank: 8Rank: 8

积分
3277
发表于 2018-7-6 21:06: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帖子我来迟到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3 天

[LV.5]常住居民I

133

主题

667

帖子

3277

积分

硕士生

Rank: 8Rank: 8

积分
3277
发表于 2018-7-6 21:06: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帖子我也来迟到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0

主题

14

帖子

124

积分

小学生

Rank: 2

积分
124
发表于 2018-7-7 09:34: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哼!我们的家长,“学习第一,不做完作业就别想玩”牛逼的很,还说啥子“今天的作业写不完就不能去玩,然后明天也不能去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0

主题

14

帖子

124

积分

小学生

Rank: 2

积分
124
发表于 2018-7-7 09:37: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默念时光 发表于 2018-7-4 17:45
小郎,你忘了,暑假在家长眼里就是补课补课补课 ,兴趣爱好?别想了,在家长眼里永远都是浪费时间,不务正 ...

本来就是嘛,好了不起。哼!恶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4 天

[LV.3]偶尔看看II

0

主题

26

帖子

590

积分

高中生

Rank: 4

积分
590
发表于 2018-7-7 10:44: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郎的暑假计划表好详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 天

[LV.1]初来乍到

0

主题

9

帖子

156

积分

小学生

Rank: 2

积分
156
发表于 2018-7-7 12:15: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去玩在家长眼里根本就是浪费时间,浪费精力,浪费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 天

[LV.1]初来乍到

0

主题

9

帖子

156

积分

小学生

Rank: 2

积分
156
发表于 2018-7-7 12:19: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交流,呵!不存在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6 天

[LV.4]偶尔看看III

0

主题

20

帖子

738

积分

高中生

Rank: 4

积分
738
发表于 2018-7-7 13:28: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玩与学结和就行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8 天

[LV.4]偶尔看看III

6

主题

121

帖子

1562

积分

大学生

Rank: 6Rank: 6

积分
1562
发表于 2018-7-7 16:01: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我家,这个时间表根本不成立。我是初一学霸党,天天补课无间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读书郎官网论坛  

ICP ©2015 读书郎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备案号: 粤ICP备12092216号-1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