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学霸小郎

读书郎官方寄修售后服务重磅上线!

  [复制链接]

签到天数: 373 天

[LV.9]以坛为家II

10

主题

2318

帖子

3万

积分

博士生

Rank: 10Rank: 10Rank: 10

积分
36654
发表于 2019-11-19 13:25: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白雪纷飞 于 2019-11-20 15:15 编辑
忘机无羡(忘羡) 发表于 2019-11-10 11:00
我屏幕也碎了,不过不仔细看看不出来,但平坂中间一大片都点不了了


去修修吧,,,,,,要不然,,,,,,就会坏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4 天

[LV.2]偶尔看看I

2

主题

40

帖子

501

积分

高中生

Rank: 4

积分
501
发表于 2019-11-20 19:46: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带༒土⠇ 发表于 2019-11-8 19:17
我的也是屏幕裂了~

是阿
Iyll|l邱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94 天

[LV.9]以坛为家II

553

主题

5680

帖子

3万

积分

博士生

没有头衔

Rank: 10Rank: 10Rank: 10

积分
38852
发表于 2019-11-20 22:58:36 | 显示全部楼层
刚刚看到这条信息我的平板就从桌子跳下
16年买的,摔了很多次至今没烂过,然后看完这条信息就立马给我来了一个 休破路爱死
小郎你是不是和我平板串通好了要来让他帮我平板修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23 天

[LV.7]常住居民III

15

主题

321

帖子

6429

积分

博士生

又疯了一个

Rank: 10Rank: 10Rank: 10

积分
6429
发表于 2019-11-25 08:23: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方便呀!不过我的没坏,嘿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94 天

[LV.6]常住居民II

18

主题

456

帖子

4516

积分

硕士生

战术忽悠局成员

Rank: 8Rank: 8

积分
4516
发表于 2019-11-27 19:11: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没有屏幕没裂,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73 天

[LV.9]以坛为家II

10

主题

2318

帖子

3万

积分

博士生

Rank: 10Rank: 10Rank: 10

积分
36654
发表于 2019-11-28 11:19: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15875847001 发表于 2019-11-27 19:11
我的没有屏幕没裂,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跟你一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0

主题

4

帖子

59

积分

小学生

Rank: 2

积分
59
发表于 2019-11-30 09:08: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也没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4 天

[LV.2]偶尔看看I

0

主题

57

帖子

483

积分

初中生

Rank: 3Rank: 3

积分
483
发表于 2019-11-30 17:50: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CCdttggdfhgdfgfggffgxgbdgrrgxfxrrfxrxgtngxgdnfgxxgbfxfgbfgxbrgxbxrgbxrgbrgdxfgxrgzrfbfw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0

主题

2

帖子

61

积分

小学生

Rank: 2

积分
61
发表于 2019-12-8 21:11: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屏幕裂了。 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0 天

[LV.3]偶尔看看II

0

主题

12

帖子

473

积分

初中生

Rank: 3Rank: 3

积分
473
发表于 2019-12-10 20:06: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应用停止运行了怎么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读书郎官网论坛  

ICP ©2015 读书郎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备案号: 粤ICP备12092216号-1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