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15624086893

小故事。(言情)…………………………………………….....

[复制链接]

签到天数: 53 天

[LV.5]常住居民I

4

主题

91

帖子

2901

积分

大学生

Rank: 6Rank: 6

积分
2901
发表于 2019-6-20 20:54: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网上看到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3 天

[LV.3]偶尔看看II

3

主题

60

帖子

998

积分

高中生

Rank: 4

积分
998
 楼主| 发表于 2019-6-26 17:27: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巧啊!我就是在那篇小,说的基础上改的。对了。这几天家里没网。就没有发。你们也知道。我马上就要小升初了。学习也比以前紧张了。所以。要沉一下贴啦。放心。暑假的时候楼楼会再回来的。158932……你也可以帮我更一下哦。有什么不一样?我不介意。因为我没空,所以只能拜托你啦。你不帮我也可以。我这不是抄袭。是借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3 天

[LV.3]偶尔看看II

3

主题

60

帖子

998

积分

高中生

Rank: 4

积分
998
 楼主| 发表于 2019-6-29 13:21: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我闲的没事儿…………又开了个新坑…………名字叫:《倾世之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3 天

[LV.3]偶尔看看II

3

主题

60

帖子

998

积分

高中生

Rank: 4

积分
998
 楼主| 发表于 2019-7-5 09:15:21 | 显示全部楼层
开更啦!!!!!!!!!!!!!!
伊家大宅:
“妈!我回来了!”
“伊妈妈,我也来了!”
“哎呀!小小回来了!”
伊妈妈跑了出来,一把抱住了小小。
“妈!我还是不是你亲生的!”伊少桀地说。
“不是!小小啊,以后,就把我当成你妈妈!”伊妈妈绝情的说。
“嗯!伊妈妈!”
“妈——”少桀还没有说完……
“对了!小小,你还没吃饭吧?快进来吃饭!”便被伊妈妈打断……
朋友们!告诉你们一个……………消息。
7月6日。楼楼有跆拳道表演。就在北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3 天

[LV.3]偶尔看看II

3

主题

60

帖子

998

积分

高中生

Rank: 4

积分
998
 楼主| 发表于 2019-7-6 14:57: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有人吗?……………晚上七点,北宿的美术广场会有楼楼和同学的跆拳道表演……………………楼楼只是黄绿带……………………楼楼叫邓淑佳………………欢迎来看……关注一下我的《倾世之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3 天

[LV.3]偶尔看看II

3

主题

60

帖子

998

积分

高中生

Rank: 4

积分
998
 楼主| 发表于 2019-7-12 18:38: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人吗……………………(๑•́ ₃ •̀๑)回复我吗………(楼主在撒娇卖萌……)。哼!你们不理我……我……我不更了!楼楼闺蜜:“呵呵,某女中二病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3 天

[LV.3]偶尔看看II

3

主题

60

帖子

998

积分

高中生

Rank: 4

积分
998
 楼主| 发表于 2019-7-13 09:33: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有人吗?………………我想开个新坑…………………没想好名字………………是古风的……还是现代的………还是穿越的………………帮我想一下…………谢谢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0 天

[LV.4]偶尔看看III

18

主题

96

帖子

1352

积分

大学生

Rank: 6Rank: 6

积分
1352
发表于 2019-8-22 09:49:19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这本书叫什么?我在网上看过,不是你自己写的吧?叫什么亿万盛宠,是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0

主题

2

帖子

40

积分

幼儿园

Rank: 1

积分
40
发表于 2020-1-23 14:07: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本书的书名叫我和你的微甜时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2

帖子

14

积分

幼儿园

Rank: 1

积分
14
发表于 2020-2-8 10:29: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多久没……来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读书郎官网论坛  

ICP ©2015 读书郎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备案号: 粤ICP备12092216号-1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